土木工程学院“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宣讲教育圆满结束

2018年3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宣讲信念教育。本次信念教育由土木宣讲团承办,部分18级同学参与。

本次理想信念教育围绕 “十九大精神 “理想信念“学习强国”三个方面开展。江抒阳同学首先向台下的学生抛出问题什么是四个自信?什么是四个全面?什么是理想信念?”,鼓励大家踊跃表达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思考。面对这几个问题同学们侃侃而谈。把十九大精神带进课堂,面对面开展理论辅导和专题讨论,受到大多数学生的欢迎。

他讲到,当代大学生必须从实际出发,结合时代发展,要“得其大者兼其小”才能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信念教育,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系统的理解,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一个土木学子心中。希望通过本次理想信念能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能够不断激励自己,茁壮成长(文/张燕飞 王雨晴 图/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