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青春恰遇十九大,砥砺奋进展风华”全林争霸总决赛圆满落幕

6月13日晚18时,建筑艺术学院“青春恰遇十九大,砥砺奋进展风华”全林争霸总决赛顺利展开。

 

 

此次进入总决赛的共有八组选手,表演样式多种多样,如柒三久久队的“大鱼海棠”节目令人赞叹不绝,将朗诵与歌曲结合的完美无瑕,夜想月队带来的舞蹈“寄明月”,浮裳华韵队的“蜀绣歌舞”,朝歌队的“凉凉”,云梦队的“及笄礼”,万山渡队的“离骚”,锦礼队的“歌舞串烧”,西楚霸王队的朗诵也非常夺人眼球。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近百名学生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的获胜队伍以及人气队伍是柒三久久队,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夜想月队与西楚霸王队,其余的队伍也分别得到了优秀奖,团体合作奖等奖项。

此次活动是引导我校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理论学习融入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变得生动有趣,做到 “接地气”“进生活”“入人心”。(陈维佳、王思/文,王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