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开放大学 “生活•艺术•家”工作室携手常州社区网开展青少年社区成长夏令营活动

2018年7月13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常州市青少年社区成长夏令营系列暑期活动,受常州社区网邀请,“生活•艺术•家”工作室部分成员赴勤业二村社区开展酒瓶涂鸦送教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许莘老师跟小朋友阐述了旧瓶改造的目的、意义,分享了一个个酒瓶改造的案例,并着重阐述了酒瓶方法。

随后,在工作上成员及正衡中学志愿者大姐姐的指导下,小朋友们津津有味的开始了酒瓶涂鸦的实践:笔、牙刷、棉签、餐巾纸,只要是他们想到的,都成了他们作品表现的工具。

据悉,青少年社区成长夏令营是常州市第十一届社区邻里节系列活动之一,为了让青少年学生结识邻里、回归社区,度过健康、愉快、有意义的暑期,常州社区网以第十一届社区邻里节为载体,联合各公益助学单位开展的适合青少年暑期活动,这也是该项活动开展的主要目的和意义。(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