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街道浦陵社区:艺术涂鸦 艺术生活

暑期来临,为丰富社区儿童暑期生活,浦陵社区于2020年7月30日上午9点30在会议室开展了暑期公益课堂—艺术生活 艺术涂鸦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了涂鸦活动所需要的颜料、画笔、瓶子等等材料。活动现场,来自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许莘老师首先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和小朋友讲解了一下瓶子彩绘的基本知识和方法,让小朋友对艺术涂鸦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许老师带着小朋友现场体验画一个彩绘的瓶子。

小朋友们一个个身着彩色的围兜,手拿画笔,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生动有趣、充满童真的作品。在涂鸦过程中,小朋友们都非常用心,有的相互合作,有的跟家人合作,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作品完成后,孩子们笑得合不如笼嘴,并且非常有成就感。大家将亲手完成的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瓶子一齐摆放到讲台上展示,并开心的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锻炼了辖区小朋友的绘画能力,使小朋友的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且增加了辖区同龄小朋友互动交流的机会。参加活动的家长也纷纷表示,这样的体验也增进了亲子关系,给他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收获,希望社区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浦陵社区金泳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