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干部接受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日期:2022-10-13 14:11:45  浏览量:128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022年10月12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孙静华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警示教育是党推进反腐倡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们要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校党委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慎微》。警示片通过理论阐述、情景再现、涉案人员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忏悔,以案说法说纪,以情以理动人,给领导干部们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警示案例和教育引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切实把党性原则要求、岗位工作职责、反面沉重教训内化于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文/图:徐晨怡)

核发: 点击数:1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