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10-27 09:24:49  浏览量:88

10月26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2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综合办主任、各部门数据采集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主持。她首先简要回顾了学院历年的数据采集工作,重点强调了数据采集所具有的基础性、全局性意义,然后就2022年数据采集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希望各部门能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填报。接下来,质量发展处奚玉龙老师对2022年新版数据平台使用说明、数据源表准备、各职能部门分工以及教师授课填报进行了培训。

会议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发表讲话。他再次强调了做好数据平台采集填报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二是职能部门加强主观能动性,对照填报表格,转换思维,为广大老师填报提供便捷服务;三是压实责任,健全问责机制;四是要倡导一次成功、避免二次填报,杜绝三次修改,高效有序的完成这项工作。(文/奚玉龙 图/陈思锋)

核发:010466 点击数: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