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举行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2-11-11 09:10:41  浏览量:170

为有序推进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2022年11月8日下午2点,专业群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签约会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校长毛浩生、设备工程学院院长王建玉、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颖、智能化教研室主任张超、电气教研室主任陈滨掖、设备教研室主任吴玫、物联网教研室副主任陈亚平、设备教研室副主任孙维栋参加仪式。江苏达实久信数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王夏英经理、常州瀚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春晖经理、江苏汇菱楼宇设备有限公司王凯文经理、常州艺手职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王启平总监、江苏首创高科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吴云亮总监出席仪式。

首先,毛浩生对企业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毛浩生表示,现代学徒制是高职院校教育的主要抓手,有助于深化产教融合,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这一机制的有效落实离不开校方的推动,更离不开企业的鼎力支持。

其次,王建玉汇报了专业群内暖通专业开展整班学徒制后的情况。在总结了开展学徒制后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以及优化措施后,王院长详细展示了专业群现代学徒制的整体方案。期间,徐筱明指出,校企双方共同开展专业群现代学徒制一方面有助于培养复合型人才,另一方面也可以为企业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经过详细地交流和商讨后,各企业方代表均对专业群现代学徒制开展方案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专业群现代学徒制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进一步推动多行业、企业全过程培养复合型职业教育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途径。(图/张超,文/孙维栋)

核发: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