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验收动员会
日期:2022-11-28 08:41:09  浏览量:256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3召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验收动员会。高水平学校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高水平建设办公室袁建刚主任主持。

首先,袁建刚主任说明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传达省教育厅关于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验收的精神,随后对本次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此次工作十分重要,关系到我校高水平学校建设培育单位验收通过与否,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认真对待。

最后,黄志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进入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行列来之不易,此次验收结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大局。针对目前的建设任务,黄志良书记明确了各项目的牵头校领导,确保责任到人,再次强调了此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对此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各项目组要为此次验收提供高质量材料。二是要聚焦重点,把握此次验收的核心要求。要从吃透精神和政策、对照任务,确保关键任务完成率、同步考虑资金完成率和保证总结材料的质量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要明确任务责任人,强化责任意识。

会后,各项目组第一时间召开工作布置会,确保验收工作高质量完成。(文:王骞/高旭娜 图:陈思锋 审核:袁建刚)

核发: 点击数: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专题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