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疾控中心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进校园
日期:2023-03-24 15:17:03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421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以此为契机,3月23日,校医务室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宣传主题,特邀钟楼区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所专家来我校做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中午,在学校食堂门口,由钟楼区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所专家协同邹区卫生院相关专业的医生8人通过发放小礼品如口罩、餐巾纸、安全套、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咨询活动。下午3点30分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结核病防治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常州市疾控中心慢性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张兴来校授课。区教育局赵峰祺科长、区疾控中心疾病控制科周维科长和相关专家也莅临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让更多学生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明确了自身在终结结核病流行中的重要责任,为阻断肺结核病在学校内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教育,不断提升学生自我防护的意识与能力,确保校园师生健康与安全。(文/图  高柳莺  审核/郭钰津  陆静飞)

核发:010395 点击数:4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