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2022数字赋能绿色发展国际峰会暨智领行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11-12 12:24:11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435

11月11日下午,2022数字赋能绿色发展国际峰会暨智领行动启动仪式在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举办。本次大会由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省工信厅、常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武进绿建区管委会、常州市武进区工信局承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校受邀参会。

论坛峰会以“数智领航 碳路未来”为主题,紧跟常州“532”发展战略,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抢抓“两湖”创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构建高质量绿色发展体系,大力加快未来产业布局。论坛峰会同步还启动了“智领行动”、“十链突破”、“中欧低碳学堂”、“数智领航 碳路未来”战略合作共建等一系列平台项目,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全面加快常武地区产业绿色化、数字化、国际化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参与了“中欧低碳学堂”项目建设,为绿色发展中的企业“智改数转”提供专业师资人才基础、技术推广培训服务等,为学校与企业共建技术创新中心、企业重点实验室等创造了桥梁与平台。

 

启动仪式后,分别由东南大学教授、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夏志杰、江苏大学汽车交通学院院长尹必峰、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罗尧、理想汽车对外事务部高级总监贾刚等学者、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并进行圆桌论坛,共话绿色发展,拥抱两湖未来。

(图、文/许明)

核发: 点击数:4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