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技行武进”-2022年武进区建筑职业技能大赛
日期:2022-11-24 22:48:03  发布人:010104  浏览量:228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学技能、强素质、做贡献的浓厚氛围,由我校承办的“技行武进”-2022年武进区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于日前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进区总工会、武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武进绿色建筑产业聚集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日程从7月延续至11月,先后进行了砌筑技术、建筑制图、建筑电工、数字化产品设计四个项目的系列竞赛,共有600多名选手参加了预赛和决赛。


由我校教师组成的裁判队伍,恪守职业道德、尊重参赛选手、公正裁决,秉公办事,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赢得了主办方和参赛队员的一致赞许。


技能人才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励了武进区广大乡村技能人才“强技聚能、匠心筑梦”的自信,营造学练技能、奋发成才,人人争当首席技师和江苏工匠的浓厚氛围,形成“学技术、育工匠、展风采”的良好风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最强音,通过校地合作,不断为加快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动能。(图/竞赛委员会  文/黄爱清)

核发:010395 点击数:22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

学院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殷村职教园和裕路1号 邮编:2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