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20级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顺利结束
日期:2023-02-14 14:26:03  发布人:010288  浏览量:446

2023年1月4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顺利完成了2020级三年制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本次参与答辩的学生共14人,教师5人,张永强老师作为本次答辩组组长,刘贺、李利作为本次答辩的评审老师,宋昱玮老师为答辩秘书,张航老师负责组织学生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答辩主要环节顺序为:1.学生自我介绍;2.学生毕业设计汇报;3答辩老师提问并点评打分。在此次答辩过程中,全体学生态度认直,依次按照抽签顺序向评审老师汇报了选题的背暑,目的及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与方法、研究结果、创新点与不足等,并向老师们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与祝福。评审老师听取学生们的汇报之后,分别对每位答辩学生提问题,学生们都一一做出了回答,评审老师在听了答辩之后,做出客观评价,对其后期的修改提出了有效、可行性建议,并根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标准”的统一评价内容,分值、评价标准进行了现场打分,每位学生的答辩过程均由答辩秘书完成记录。

在答辩结束之后,由答辩组对每位考生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讨论,最终确定学生答辩成绩。(图/文 刘贺)

核发:010395 点击数:4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