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绿色低碳有我行”专题讲座
日期:2022-05-05 14:29:20  发布人:010529  浏览量:663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推动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5月4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进校园,绿色低碳有我行”线上专题讲座活动,讲座由学工处副处长曹雪丰主持,各二级学院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邀请到了常州美城美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生活垃圾分类高级讲师李孝杰作专题讲座。李经理通过生动的描述,从“双碳”内涵出发,聚焦“双碳”校园创建,向大家普及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标准、智能设备使用、积分兑换、后端去向及成品再加工等知识,重点介绍了校园生活垃圾的种类、正确的投放方法,并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对建筑装修垃圾的分类处理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讲座,进一步充实了我校师生的垃圾分类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践行“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校园垃圾分类收集和投放,自觉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做垃圾分类新风尚的先行者和拥护者,为创建绿色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文、图/柯昌梅 )

核发:010514 点击数:6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