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党员在你身边”特别关爱·谈心谈话行动
日期:2022-05-11 17:37:28  发布人:010307  浏览量:744

为精准掌握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加强特殊时期人文关怀和育人服务,近日,学校启动“党员在你身边”特别关爱·谈心谈话行动,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刘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等31名党员组成的谈话队伍参与其中,谈心谈话88名学生。


谈心谈话采用一对一面谈与校外党员依托QQ、微信、腾讯会议等网络新媒体相结合形式开展,通过谈心谈话,切实了解当前学生面临的思想困惑、实际困难,了解学生对封闭管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夯实重点学生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学生正确面对疫情、面对困难,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本次“党员在你身边”特别关爱·谈心谈话行动覆盖了学生干部、资助、心理等学生群体,是加强师生联系、增进师生情感,尊重、帮扶、引导和鼓励学生,为学生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手段和良好途径。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继续加强人文关怀,让更细、更实、更多的人文关怀温度与从快、从严、从紧的疫情防控力度相辅相成,为打赢校园疫情狙击战提供坚强保障。(文/周文斌 图/各二级学院

核发: 点击数:7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