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爱“沪” 关爱不断 ——我校为滞留在上海地区实习生提供暖心困难补助
日期:2022-05-19 17:49:34  发布人:010204  浏览量:593

自上海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我校滞留在上海实习生的状况牵动着广大老师和同学的心,学校非常关心在上海实习学生的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实习学生需求,处理实习中的困难,同时迅速启动对在上海地区的学生临时补助申请工作,进行资助帮扶,为学生们送去暖心资助,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第一时间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上海地区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通过短信告知、思政谈心谈话等方式,点对点将学校相关补助政策通知到学生本人;组织二级学院全面了解、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活情况,向学生表达关心和慰问,引导学生配合当地防疫政策,在隔离期间调整心态,适当锻炼身体,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为了确保学生在最短时间内获得资助,学校将临时补助直接打到滞留在上海地区的实习学生的银行卡账号上,共累计为54名学生发放金额近万元。

受助的同学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及时向学校和老师报平安,纷纷留言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以科学态度应对疫情,以平常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

疫情无情,资助有情。学校永远是学生最可靠的支撑和后盾,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提供有温度的资助工作,把学校的关爱传至每一位学生心中。(图/学工处 文/吴静)

核发:010514 点击数:5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