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春学期期末心理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6-25 17:39:15  发布人:010528  浏览量:794

    624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1-2022-2学期期末心理工作总结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姜建平就本学期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做简要总结,并围绕期末心理健康课程材料归档、暑期学生心理关怀、心理热线值班等工作进行介绍。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就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开展研讨。

 

    会议最后,曹雪丰副处长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队在疫情严峻形势下的努力付出,确保了长期封校管理期间我校心理工作平稳进行。随后曹雪丰强调心理教师队伍要继续加强业务培训和专业督导,为学生提供高质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最后就暑期学生心理关怀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疫情期间,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预警防控工作网络联动机制,校院协同,召开心理工作研判会18次,及时传达落实省厅心理工作调度会精神,研判本校心理预警学生个案,执行心理日报,实时关心、动态跟进学生心理状态,做好危机预防与干预,确保疫情封校期间学生心理状态的整体稳定。同时通过组织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第八届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教育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文图/姜建平)

核发:010514 点击数:7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