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二级心理辅导站运行管理考核评估工作
日期:2022-12-21 11:10:13  发布人:010528  浏览量:95

为进一步推进二级心理辅导站运行的管理规范化,切实发挥二级心理辅导站在学生心理教育中的有效作用,根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管理与考核办法(试行)》(苏城建院学〔2021〕104号)文件精神,我校启动2022年度二级心理辅导站管理考核评估工作。

此次考核依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考评细则》,采用辅导站自评、支撑材料查阅、现场复核等多种形式进行,最终确定各二级心理辅导站考核等级,并给与相应建设经费支持。

▲现场复核

    我校自2021年启动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以来,构建“一心五站”心理育人工作格局,各辅导站围绕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平台保障、活动体系、心理咨询与危机预防五项指标积极探索和扎实推进,心理辅导站工作品牌初建。

▲“一心五站”心理工作网络

后续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协同各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优秀工作经验交流研讨,共创共享;结合学院学生特点与需求,创新心理育人途径,提升学生满意度,切实发挥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心理育人功能。(文/姜建平,图/花朵、姜建平)

核发:010566 点击数: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