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举办2021年度民族宗教信息采集工作培训部署会
日期:2021-10-08 14:27:58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577

106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举办2021年度民族宗教信息采集工作培训部署会。培训部署会由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处长周炜炜主持,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副书记、统战委员,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共15人出席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校统战部部长周炜炜解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一些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实务实践等内容第二阶段由校统战部副部长姚延芹安排部署此次民族宗教信息采集工作的具体事项。

我校将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指示精神,促进各民族学生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全校各民族师生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的团结统一,守望相助、手足情深。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文/图  周燕)

 

核发:010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