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2-09-09 15:36:13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279

97日下午,我校统战部在行政楼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周炜炜及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周炜炜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材料。

第二阶段交流座谈会,各位参会代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以及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等6项职称管理制度提出意见建议。

交流中,原民盟城建学院支部主委、基础部主任沈小平为学校进一步完善深化大学治理体系,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九三学社殷村职教支社副主委、思政部戴启生回首从教三十余年,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历历在目,他对校领导班子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对我们的教师队伍倍感自豪,对学校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民进钟楼综合一支部宣传委员、建筑艺术学院孔祥峰回顾了学校进15年来在技能竞赛、教学能力大赛等各大赛事中取得的佳绩,对学校在专业建设上的发展进步深有体会。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代表、设备工程学院潘飞表示希望学校能继续紧跟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多为老师提供专业转型升级的平台。

参会代表纷纷积极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黄志良发表讲话,他向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表达了教师节的诚挚问候,对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服务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号召大家要始终坚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行新时代教育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上,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工作,并在学校双高院校创建验收的关键时刻,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助推学校实现新发展(文/图:周燕)

 

核发:0102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