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归国留学人员交流会
日期:2022-11-10 21:52:48  发布人:010235  浏览量:209

11月9日下午,我校统战部在行政楼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留学归国人员交流会。学校十多位归国留学教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姚延芹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姚延芹副部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归国留学人员结构,以及在常高职院校欧美同学会(在常高职院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情况。

第二阶段,归国留学教师围绕“凝聚智慧与力量,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介绍了留学经历、回国发展的历程与感悟以及在我校工作遇到的问题、困惑。大家一起交流思想,分享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初步成果以及下一步计划。

最后,在我校推荐在常高职院校欧美同学会(在常高职院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的会员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中,大家投票选出了5名会员代表,他们分别是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亚男、基础部马鼎、学工处郑泽沁、建筑艺术学院邓磊、设备工程学院陈瑊。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个人事业同学校、社会的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志存高远、潜心教学科研,为学校在新时代背景下发挥作用、发出声音做出贡献。(统战部 周燕/文)

核发:0105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