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六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时间:2018-01-08
  • 点击:7969
  • 来源: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201816日至7日,校六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校内乾元楼胜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草案)》《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和《学院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大会由主席团执行主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主持。


  


6日上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起草小组负责人组织人事处处长李金良和教务处副处长袁建刚分别就《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草案)》和《学院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作了清晰而详细的解读,并集中解答了代表对草案内容的一些疑问。为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校工会在会议召开前一周把三个草案文稿发到了每位代表手中,要求大家认真研读,并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群众的意见,把焦点意见带到会上充分讨论。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开始前,黄志良校长就如何审议好三项制度、全面汇总代表意见作了补充说明。在6号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各代表团的讨论审议十分认真热烈。至下午5点,各代表团形成了集中性意见交由大会主席团进行汇总处理。7日上午历时三小时的主席团会议上,主席团成员会同全体校领导和起草小组主要成员对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逐条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形成了初步修正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把初步形成的草案修正意见向大会和全体代表作了反馈说明。在此基础上,到会的75名正式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三项制度草案进行了表决。最终,《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草案)》和《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获得本次大会表决通过;《学院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草案)》未能获得本次大会通过。主席团决议要求起草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征询代表意见、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完善,提交下次教代会重新进行审议和投票表决。



校党委书记孙晓文在大会闭幕前作了总结讲话。孙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就建立健全《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及其配套制度,全面实施岗位管理、绩效考核的现实意义向与会代表做了简要的分析阐述。同时指出,代表们在审视制度内容的合理性时要学会“看过去、看未来、看政策、看主流、看发展”,要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与时俱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上来。最后,孙书记就如何宣传贯彻落实好几项制度,提出了“讲学习、讲责任、讲风格、讲纪律”的具体要求,指出要突出导向、全面落实、服务大局。


   


代表们一致认为:修订完善学校重要管理制度、落实岗位责任、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是全校上下的共同希冀。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制度,必将促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按期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创造学校新的辉煌。(文/解腊娣 图/陈思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