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建筑设计研究会2018年年会会典在我校召开
  • 时间:2018-01-10
  • 点击:7514
  • 来源: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2018年1月4日下午,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与温柔婀娜的舞蹈将春天般的气息带入会场,《常州城投标中心社会化招标平台》启动仪式暨常州建筑设计研究会2018年年会庆典在我校学术报告厅盛大开幕。



校长黄志良致大会欢迎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



常州建筑设计研究会副会长贺亚俊向大会做了2017年度总结报告,常州建筑设计研究会会长言云秀向大会做了2018年工作计划及展望报告。



在研究会上举行了隆重的特聘仪式,校长黄志良受聘为名誉会长,江苏欣正律师事务所糜伟军受聘为法律顾问证书,中国易经研究院执行院长桂海杰受聘为易经与企业发展顾问。会议还举行了研究会特聘专家顾问团特聘仪式,并为龙城家居行业空间美学领航人物、视觉专家、学术专家、新动能领军人物颁发特聘证书。



常州城投招标中心总经理钟志平发布社会化招标平台信息。社会化招标平台与入驻企业合作代表签约,标志着“常州城投招标中心社会化招标平台” 正式启动。



会议最后,副校长王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绿色校园的发展成就以及未来展望,并向与会人员发出邀请,多到城建学院走走、看看,共同推动建设行业的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文/尚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