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 时间:2018-01-18
  • 点击:12922
  • 来源: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深冬的绿色校园,洋溢着改革发展的春风。2018年1月18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学校行政楼313会议室隆重召开。政府领导、行业组织、企业单位、社会知名人士和杰出校友及学校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常州市副市长李林出席会议。副校长陈寿根主持会议。



李林副市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当前我市正抓紧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常州,急需大量高素质职业技能人才支撑,助推常州“一城一中心一区”发展战略的实现。理事会的成立必将成为增强学校与各界广泛联系合作,培养更多“能工巧匠”的重要载体。真诚希望理事会各单位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把理事会建成推动学校发展的智慧库、服务社会的助推器、高校综合改革的示范点。江苏城建职院要充分利用这一合作平台,主动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理事各单位参与学校建设提供便利,努力提升办学质量、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李林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江苏城建职院在常州的发展,下大力气完善殷村职教小镇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交线路,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改善学校办学设施条件,拓展学校办学资源渠道,增加地方资金扶持力度,着力解决推动老校区土地置换等学校办学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全力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校党委书记孙晓文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专家以及广大校友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成立江苏城建职院理事会,是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现实需要,是建立以政府办学为主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办学新体制,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学校与社会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学校服务社会能力的有效途径。理事会筹建过程中,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和积极响应,反映出社会各界朋友对职业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反映出对学校事业的信心和信任。近年来,学校取得了一系列新成就,改革与各项事业发展稳步推进,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当前,学校正处在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成立理事会是学校在办学机制方面新的探索,也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学校将以理事会的成立为契机,不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职业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王伟介绍了理事会成立筹备情况,大会通过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并表决通过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人员名单。校党委书记孙晓文当选为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省房协会长、原省住建厅副厅长、学院党委书记杜学伦,省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张宁宁,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理事长王凤君,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理事长徐学军,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当选为副理事长,学校党政办主任徐祖平当选为秘书长。

孙晓文书记向各位理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听取了理事会秘书长徐祖平向大会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理事会章程》解读,并进行审议通过。

副校长王伟向大会做了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各位理事会专家为学校发展发表了指导意见,把脉开方,建言献策。

省住建厅人教处处长章小刚作了讲话。他代表省住建厅对各位理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学校要抓住新机遇,确定新目标,解决新问题,开创新事业:一要强化战略发展,突出内涵建设。二要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三要推进内涵发展,坚持质量立校。把学校建设和发展纳入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纳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蓝图。(文/尚阳阳 图/陈思锋)



副市长李林出席并讲话


省住建厅人教处处长章小刚代表住建厅作讲话


副理事长杜学伦接受聘书


副理事长张宁宁接受聘书


副理事长王凤君接受聘书


校党委书记孙晓文致辞


副校长陈寿根主持会议


副校长王伟作办学情况汇报


理事会秘书长徐祖平解读《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理事会章程》


理事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