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思路务虚会
  • 时间:2018-01-29
  • 点击:10023
  • 来源: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2018年1月25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工作思路务虚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会议为期一天,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主持,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袁建刚、副校长王伟、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学工处处长刘顺传、基建办副主任梁月清分别就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二级管理、学生管理、绿色校园建设等五个专题作了专题发言。各条线分管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全面解读。



  黄志良校长就2018年学校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体制机制建设、落实分专项规划、推进五项行动计划、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学生教师校友三个主体发展、全面做好招就工作、推进国际交流、建设绿色校园、抓好三项常规、落实重大项目、开展迎评工作、落实诊断改进等十二个重点工作作了阐述。


  

  校党委书记孙晓文随后讲话,他全面分析了当前学校所处的历史定位、发展背景、内外环境、面临问题与主要矛盾,系统剖析了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与阶段目标,指出了立足现状、节约发展、特色发展三大方法策略,并强调了三大组织及作风保障,即一要立德树人,二要发动学习,三是树立和发扬中心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精神、务实精神等。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分成四组,分别就2018年学校总体工作和各分管领导工作计划作了深入讨论,并集中汇总了相关意见与建议。孙晓文书记传达了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全校要以迎评工作为中心,大力推进工作的标准化,积极开展大学习、大思考、大排查、大落实,实现“精神更振奋一点、思路更清晰一点、措施更扎实一点、成效更明显一点”的总体工作氛围和格局,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文/党政办 图/陈思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