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暨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推进会
  • 时间:2021-09-09
  • 点击:2517
  • 来源: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9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暨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推进会。校领导黄志良、朱仁良、王伟、毛浩生、周炜炜、闵亚琴,相关职能部门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徐祖平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省教育厅开展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通知的要求,并对相关指标内涵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



黄书记指出,这次申报省高水平高职学校机遇难得,前期学校发展积累了基础,初步形成了标志性成果,这是学校升格以来发展的重要成绩。全校上下要高度认识,重视申报,只能成功,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高层次协作,加强文本修订,把高水平院校申报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尚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