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暨举行新一届校院两级兼职教育督导聘任仪式
  • 时间:2022-09-15
  • 点击:3396
  • 来源:质量发展处(审计处)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督导队伍建设,提升督导工作效能,充分发挥教育督导在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中的重要作用。9月14日下午,2022年秋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暨新一届校院两级兼职教育督导聘任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陈寿根、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全体校院两级兼职督导参会。会议由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主持。

校级督导组

院级督导组

会上,徐黎明宣读了《关于聘任新一届校院两级兼职教育督导的决定》,聘任顾虓等43人为我校新一届校院两级兼职教育督导,聘期两年。陈寿根为新一届的校级督导颁发聘书、徐黎明为新一届的院级督导颁发聘书。

随后,徐黎明对全体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部署。

最后,陈寿根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双高院校建设如火如荼、“三教”改革的探索热火朝天、学校两级管理的推进迫在眉睫,外部变革与内部创新呼唤学校的发展升级要有新作为、展现新担当,督导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对标新要求、履行新使命。他希望,广大督导要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指导新教师、规范教育工作上下功夫,帮助青年教师特别是新教师扣好职业成长的“第一粒扣子”;在推广教学新技术、新方法上下功夫,牢牢守住课堂教学的主阵地,写好立德树人的“大文章”;在光大亮点、发现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以“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心态去肯定成绩、改进问题、提高质量;在提升教育艺术上下功夫,以“润物细无声”的技巧与方法对学生施加教育影响。(文/图 李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