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教育局领导来校专项督查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2-09-16
  • 点击:3639
  • 来源:宣传部

9月16日上午,常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杨企贤、法规处副处长王瑞琛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陪同。

局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食堂、专用隔离点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出入管理、核酸检测、人员管理、生活和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

黄志良就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黄志良表示,根据属地防疫要求,我校新老生返校时间较往年有所延长,防疫压力较大。全校上下对防疫工作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平稳顺利完成了本学期返校工作。并就学校新老生返校管理、开学校园环境维护、安全稳定、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杨企贤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力戒形式主义,持续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的关注,谨防舆情风险,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细化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裴玮艳 图/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