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三赛项在我校开赛
  • 时间:2023-02-20
  • 点击:263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2月17日-19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混凝土建筑、木工及油漆与装饰3个赛项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保障厅主办,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并由第45、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裁判兼教练刘建忠(混凝土建筑)、徐颜(木工)、刘元元(油漆与装饰)分别担任各项目的裁判长。经过层层选拔和长期集训,共有来自全省10家单位的25名技能高手同台竞技。

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常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处处长孙寅松,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蒋仁兴、副主任汤烨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选拔赛的办赛模式和规则全面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在赛事技术、竞赛规则、赛务安排、裁判组建等方面均按照世界技能大赛的办赛标准执行。此次比赛将遴选出入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有关项目的江苏省集训队的选手。(文/过林燕 图/胡杨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