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 时间:2023-02-24
  • 点击:2205
  • 来源:招就处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了《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3〕2号),我校获评A等(第一等次)。



2022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始终秉承“一坚持、两联动、三服务”的工作理念,制订就业工作方案,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推进就业工作的同时,学校大力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线上直播+线下大走访的形式开展拓岗行动。同时积极应对就业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多渠道、多方位搭建供需平台。经全校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年度就业工作目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学工诊断就业考核,明确工作职责,在工作保障、就业管理、指导服务、就业质量、服务成效等方面持续努力,确保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编辑/袁志锋 审核/徐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