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 时间:2023-06-16
  • 点击:1112
  • 来源:团委

6月15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刘波,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翔环,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轶平,校团委副书记周文斌以及建筑艺术学院环艺1852班陈迪、管理工程学院造价2031班高晓雨、设备工程学院物联网2034班吴科翰等3名入选志愿者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与会领导对志愿者们的成功入选表示祝贺,并从珍惜工作机遇、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综合素养三个方面对三名志愿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志愿服务中增强学习意识,掌握过硬本领,成为城建学子的榜样。陈迪、高晓雨和吴科翰三位志愿者也分别介绍了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的初衷和动力,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望。最后,三名志愿者所在学院领导为志愿者们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与行李箱,并送上鲜花,勉励大家在岗位上不忘初心、有所收获,成长成才。

自今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校团委开展多次线上线下宣讲活动,联合多部门对报名志愿者的综合素质进行了多方位的考察。今年我校首次获批“校地定向”批次志愿者名额,与常州市经开区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在常高职院校中唯一获批“校地定向”批次志愿者名额的高校,入选三名志愿者人数也创下历年新高。(编辑/陈煜轩 审核/刘波 周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