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 时间:2023-06-16
  • 点击:1376
  • 来源: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盛夏六月,花红果硕,毕业季节,如约而至。6月15日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务处、学工处负责同志,2023届全体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家长代表等出席现场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主持。

9时许,歌曲《少年般绚丽》响起,典礼在欢快的歌曲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全体奏唱国歌。

接下来,江苏最美职校生、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造价1951班钱辰祺作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向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送上未来美好的祝愿。

随后,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轨道2033班金逸霏作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并表示未来将勇担重任,秉持着“明志、笃行”的校训,投身祖国城乡建设的热土中。

建筑艺术学院花朵老师作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发言,鼓励全体毕业生要保持热爱、秉承善良、践行担当,踏实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接下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致辞,张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毕业生(结业生)送上热烈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2023届毕业生是特殊的一届毕业生,在新冠疫情感染、校园封闭的时光中充分展现了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张校长为即将奔赴新征程的2023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节思政课,她希望城建学子要永担民族复兴的重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要弘扬工匠精神、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城乡事业建设,将技能报国的职业梦,汇聚为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设备工程学院院长王建玉教授宣读副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主席台领导向副学士学位同学代表颁发学位证书。

教务处副处长朱平(主持工作)宣读了2023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名单,主席台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宣读了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宣读了荣获2023年优秀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学生名单,主席台领导向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毕业生代表分别向班主任老师和家长代表献花,表达他们对老师家长的感谢之情。

典礼尾声,202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校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环艺1852班陈迪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对母校的留念。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代表学校接收毕业生捐赠。

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宣读了《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最后,伴随着歌曲《光阴的故事》,典礼正式结束。希望各位同学以梦为马、不负光阴,未来谱写出属于城建学子的辉煌篇章。(文/张艺馨 图/胡杨树 审核/朱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