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城市管理局郑红金局长一行来校交流
  • 时间:2023-06-21
  • 点击:2100
  • 来源: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6月20日,溧阳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郑红金、办公室主任王芬、市政市容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雪峰一行来校,就筹建城市管理工匠学院进行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接待了来宾一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在校长张蔚、副校长王伟的陪同下,来宾一行赴安全体验中心、现代木结构技术中心、木作实训室、3D打印中心、园林实训基地、文心书房及建筑艺术学院古建实训教学场所参观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校长张蔚对郑红金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相关情况,副校长王伟介绍溧阳城市管理工匠学院筹备情况。随后,双方就工匠学院建设工作,围绕竞赛基地、培训课程、业务协同、城市管理体检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此次城市管理工匠学院筹建工作,是学校发挥行业办学的资源和区位优势,围绕“产业学院”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的重要一环。此次筹建工作交流座谈,是与溧阳市城市管理局以共建城市管理工匠学院建设为契机,探索城市管理工匠人才培育新路径,服务溧阳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的新举措。(文/图 陈涛 审稿/朱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