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去向登记培训会
  • 时间:2023-06-29
  • 点击:829
  •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更好地帮助毕业生积极就业和顺利签约,6月29日上午,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去向登记培训会在乾元楼31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蔚、毛浩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就业辅导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就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传达了6月21日省教育厅召开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学院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及毕业去向落实率较低的相关专业。各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从总体就业概况,分专业、困难群体就业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举措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徐筱明针对目前各学院的就业状况,在访企拓岗、就业帮扶、优秀毕业生征集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部署。

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一是就业工作是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二是党政领导班子要专题研究,制订计划,分阶段分目标推进;三是重点关注困难群体就业情况,落实兜底帮扶举措;四是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最后作总结讲话。张蔚对学校前一阶段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目前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各学院要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群策群力。在工作中要做实做细,在处理问题时要讲究方法、策略。她要求职能部门发现问题要提前预警,有与二级学院工作上要多沟通、多互动、多指导,上下形成合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推进会后,招生就业处袁志锋就毕业去向登记操作流程给二级学院作了培训。

(编辑/袁志锋 图/张磊 审核/尚阳阳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