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参加机关一第二党支部大讨论活动
  • 时间:2023-06-30
  • 点击:881
  • 来源: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6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320会议室围绕“促先锋强师资 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延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讨论,机关一党总支书记徐祖平、机关一党总支宣传委员裴玮艳参加点评。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焦富民、林琳、沈楠全程指导支部大讨论活动。

姚延芹书记简单回顾了支部从4月份以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带头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争一前列”讲话精神体会》的讨论发言。马兵、殷钰、周燕、祝琳、周昕怡同志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别以《做人讲原则 做事讲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学在深处 谋在新处 干在实处》《坚定笃行 奋勇争先 脚踏实地》《立足岗位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题进行讨论发言。

每个党员将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成果与岗位工作进行融合思考,在发言过程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群众路线、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的指示精神“对标找差”,查找自身还存在的不足,思考改进工作的方法。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从不同角度、不同感悟对每个人的发言作回应,说到共鸣之处大家会心微笑、点赞鼓掌,说到困境难点大家相互鼓励、传递正能量。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党总支宣传委员裴玮艳同志对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对大讨论活动的精心准备表示充分认可,表示在岗位工作中仍然要以“学”字当头,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徐祖平同志作为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最后作点评,对支部全体成员“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位党员秉持“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信念,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强化学习意识、强化宗旨意识、强化攻坚意识、强化品牌意识。(文/姚延芹  图/张磊 审核/裴玮艳 、徐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