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 精心用才——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座谈会
  • 时间:2023-10-13
  • 点击:588
  • 来源:科研与产业合作处

10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举行高层次人才科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祖平,校党委委员、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章志红,财务处处长李影、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及我校近年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章志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013081200.jpg

章志红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情况及学校近年来的科研情况。随后,各位高层次人才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入校工作以来的收获与感受,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分别从课程建设、科研发展、制度政策、教师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姚佳程博士建议学校组织定期交流,由资深学者为教学科研‘新人’引路领航,帮助他们更快融入学校,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解路博士建议充分发挥多维度科研平台优势,整合学科资源,编写精品教材,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对博士们提出的科研经费报销、预算编制、省级工程中心科研助理等具体问题,组织人事处徐祖平、财务处李影两位职能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和解答。

袁建刚表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真心实意用人才,感谢各位教师对学校的贡献和积极建言献策。强调学校会继续深入推进人才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围绕教育教学核心需求,积极为高层次人才搭建平台,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体制,激发高层次人才的活力和创造性,做好科研,反哺教学,科教融汇,助力高质量发展。

王伟指出,高层次人才作为学校发展的骨干力量,积极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补短板、固优势,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工作,充分利用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优势,坚持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把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中,为全面建成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真心真情服务,解决了很多工作生活后顾之忧,各项保障和激励机制都在不断完善和优化,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利用行业和地方产业绿色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契机,坚持走内涵式特色化发展道路,为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全面建成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周文强 图/张磊 审核/章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