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
  • 时间:2023-10-13
  • 点击:747
  •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莅临指导.JPG

10月12日上午,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曹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汤彬、史炜,团委副书记于小涵、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生茂一行来我校学习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刘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雪丰,校团委副书记周文斌,学生工作相关老师参加交流座谈会。

周炜炜X.jpg

座谈会上周炜炜代表学校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促进双方多领域深层次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借鉴教育管理模式,共享社团管理经验,共同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随后刘波围绕思政引领、队伍建设、考核评价等维度,就构建“365”学生工作育人体系、打造学生社团品牌项目、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等方面,细致地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做法与会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综合素质测评、社团管理及学生活动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曹妍X.jpg

曹妍代表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感谢我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定位,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互鉴互促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携手发展促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双方在交流中一致表示,希望两校学工同仁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崇高事业中创造新的业绩。

918A2484.JPG

会后,在周炜炜等领导陪同下,曹妍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团委三色文化办公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群团活动室及赋能书吧等地文/图 姚姝 审核/曹雪丰、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