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
  • 时间:2023-10-14
  • 点击:861
  • 来源:教务处(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

10月13日下午,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在我校乾元楼2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平、副处长花蕾,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各赛项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平副处长主持。

IMG_1864.JPG

首先,由朱平副处长代表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分别从我校在2023年省赛获奖情况、所获成绩在全省和全市排名情况、近三年获奖对比和2024年省赛拟参赛项目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

IMG_1861.JPG

随后,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逐一就2024年备赛训练计划和预期成绩进行了汇报。

IMG_1897.JPG

最后,袁建刚副校长对与会代表提出参加本次大赛“四个要”的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第二,行动上要高度自觉;第三,落实上要高度负责;第四,路径上要深入研究。各参赛团队要通过不断努力,将各自的赛项打造成自己的品牌、形成影响力,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编辑/图 周翔 审核/丁琪 终审/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