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张清波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 时间:2023-11-03
  • 点击:1239
  • 来源:教务处(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授予2021—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人社部函〔2023〕106号),向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2021—2022年度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及因受疫情影响延期举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我校教师张清波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张清波老师现担任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带头人,国土资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科研专门委员会委员,2020年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团队成员。先后获省信息教学设计竞赛二等奖,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1:500数字测图”赛项冠军。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以上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曾获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优秀教练奖”2次,省技能竞赛先进个人4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工作者1次。

近年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以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抓手,全面对接行业产业发展需求,打造“岗赛证一体、德技创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以赛促教、赛教融合”,依托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江苏省住建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基地等国家省市级技能平台,全面提升教师“双师”素养,打造了一支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师资团队。(文/图 周翔 审核/丁琪 终审/朱平)

111.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