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专家来校考察
  • 时间:2023-11-09
  • 点击:1721
  • 来源:教务处(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

 11月6日至11月8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专家组长陆惠民、赛项专家沈杰、吴丁建,“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赛项专家组长管东芝、赛项专家刘丹,“花艺”赛项专家组长张往祥、赛项专家杨惠绪、汤坚来校考察我校申报的三个高职赛项可承办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校党委副书记王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章志红,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平,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王生,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张蔚就学校整体办学情况和今年国赛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介绍,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和“花艺”承办的重视与大力支持,我校一旦申报成功,将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杨建华、杨建林和胡颖分别从申办基础、竞赛场地、竞赛设备、经费投入、服务保障、承办经验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申报承办“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和“花艺”赛项的准备情况。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金牌选手和教练就参赛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专家组详细了解了我校两个赛项的承办准备情况,实地考察了我校图书馆、雕龙楼实训场地、静一楼计算机房、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比赛场地,对学校各类设备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就赛事组织和技术方案分别做了全面研讨论证并对具体事项进行了指导,对我校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申报承办“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和“花艺”赛项,旨在以赛促建、赛教融合,进一步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和“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勇夺两金的基础上,依托丰富的参赛经验,通过承办各级各类大赛以加强与全国、全省职业院校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的影响力。(编辑/图 周翔 审核/丁琪 终审/朱平)

_I2A1765.JPG


_I2A1764.JPG


1c32ffb94299b41b3fef970cc6e1e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