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实践大赛特等奖
  • 时间:2023-11-20
  • 点击:698
  • 来源:创新创业网

11月17-19日,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实践大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办,大赛吸引了江南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外各类高校的积极参与。经过大赛现场实操、配方优化、配方验证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两支队伍表现出色,成功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参赛学生包括环境2231班张琳艳、环境2232班王添宇、环境2131班秦浩,以及燃气2231班叶芯彤、黎杰、刘凯;指导老师包括李乐、尚阳阳、胡颖、朱倩谊等。

长期以来,我校一直高度关注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工作,致力于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不断完善校院二级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深入挖掘具备参赛能力、有计划参赛、有实力争奖的重点学院、教师和团队,加大储备项目谋划扶持力度,开展对参赛项目的精细化和个性化服务。备赛期间,各职能部门、参赛学院密切配合,最大范围调动各方资源,科学高效地组织好实操培训、配方优化等工作。全体指导老师和学生团队通力合作,为本次赛的成功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学生实践能力的锻炼,更是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成功实践。(文、图/李乐 审核/尚阳阳、徐筱明)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