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 时间:2023-11-23
  • 点击:187
  • 来源:安全保卫处(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11月22日,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安全工作汇报会在我校乾元楼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学工处、后勤保障处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顺传主持

周炜炜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办学特色及校园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把安全工作与主题教育、绩效考核、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相结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安全建设和管理把脉问诊,提出宝贵意见,以进一步提升我校安全工作水平。刘顺传从我校安全工作的主要举措、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向检查组专家汇报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随后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校园安全责任体系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开展情况、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控、食品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建筑与施工安全、学生公寓安全、实习实训安全等涉及学校师生安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最后,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工作扎实而有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细化岗位安全职责,实施安全工作检查常态化,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文、图 朱静恺 复审/唐锋 终审/刘顺传

dbbec8e3b35e6ec19a37e3744f1382d.jpg


3bcb8fda388eaaefa7acb65164451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