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四项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 时间:2024-01-05
  • 点击:343
  • 来源:科研与产业合作处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立项名单。我校4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专项课题3项,整体立项率达57%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建设,是为认真贯彻教育强国强省建设要求,扎实推进《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积极推动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江苏省十四五教育科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和引领江苏省教育改革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推动教育科研和学术交流,支持教育政策制定和决策而设立的重要建设项目。

我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本次课题申报工作,全程有规划、有目标、有策略、有统筹地组织有关单位进行项目申报,申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遴选推荐,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或建议,有效提升了申报的质量和水平。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研究工作。学校将以此次省规划课题立项获批为契机,强化组织引导和服务管理,以促进高水平教育研究成果增量提质为己任,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今后,学校将继续重视高级别课题的申报工作,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项课题申报工作,并充分发挥已获批各项高级别课题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校科研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文、图/周文强 复审/胡冬艳 终审/章志红)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