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时间:2024-01-07
  • 点击:454
  • 来源:团委

2024年1月5日-6日,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团市委副书记汪舟,校党委副书记王伟,校党委委员、思政部主任陈盛,团市委办公室主任戴超,团钟楼区委副书记杜沈蓥荧、校工会主席毛浩生出席大会开幕式。各在常兄弟院校团委书记,我校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在常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到会,团学代会正式代表共计15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刘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共青团过去三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团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在树牢青年理想信念、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全校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共青团常州市委、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思践悟经风雨、强本领;迎难而上担使命、建新功,在全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行业高职院校的实践中彰显城建青年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汪舟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秉承“崇德尚能、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抢抓“两湖”创新区和“新能源之都”建设新机遇,用“城建作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城建力量”。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昂扬斗志和热情干劲转化为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的强大精神动力,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争当奋进者和追梦人,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青春力量。常州大学团委书记田轶、校工会主席毛浩生分别代表在常兄弟院校团委和校群团组织致辞。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校团委书记刘波代表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楫扬帆立潮头 为全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行业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颜禹代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奋楫笃行启新程 为全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行业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孙雨乐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作题为《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还选举出了薛蕊、颜禹、刘承旭、龙昱竹4名同学组成的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及新当选两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大会既是一次高扬旗帜、凝聚力量的大会,也是一次勇担使命、走向未来的盛会。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团员青年一是要坚定人生信仰,激扬“心怀大我”的青春理想;二是要争当时代先锋,涵育“舍我其谁”的青春担当;三是要勇于攻坚克难,磨砺“超越自我”的青春意志;四是要矢志不渝奋斗,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朝着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新当选校团委书记刘波向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要认真履职,尽心尽责;三是要求真务实,创新作为;四是要严于律己,团结奋进。(文/陈煜轩 图/胡杨树 复审/陈煜轩 终审/周文斌)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