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成果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
  • 时间:2024-01-08
  • 点击:421
  • 来源:科研与产业合作处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选,是江苏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获选项目的决定》 《关于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专项)优秀成果的通报》。我校尚阳阳老师的《治理现代化视域下高职院校目标管理考核责任制度研究》荣获二等次优秀成果,李乐老师的《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监测预警机制研究》荣获三等次优秀成果,周文斌老师的《工匠精神引领下高职院校“树状型”劳动教育课程体系构建研究》荣获优秀成果。

据悉,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是由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起的成果评选活动,每年度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强化专家学者责任意识、加强社科应用研究,鼓励专家学者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服务和促进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获奖表明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已经具备较强研究能力,这些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学术研究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充分证明了学校在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得到了广泛认可。此外,这三项成果在各自的领域内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教育学的优秀研究成果不仅能够帮助教师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同时也能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重要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在未来的发展中,学校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科研创新能力,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周文强 复审/胡冬艳 终审/章志红)

微信图片_20240108150112.png


 

微信图片_20240108145847.png


周文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