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学生荣获2023年度省、市“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 时间:2024-01-10
  • 点击:878
  • 来源:团委

近期,2023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和常州市“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结果出炉。我校丁雨、顾校豪、田闰、何云涛、薛嘉丽、薛蕊荣获常州市“最美职校生”称号,彭涵荣获常州市“最美职校生”标兵。其中,彭涵、丁雨、顾校豪荣获江苏省“最美职校生”称号。

2023年“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坚持以德为先,寻访在学业成绩、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典型。我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共青团“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大力培养拥有“四个自信”的青少年,用典型感染和影响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学生团员光荣感和归属感;以寻访活动促进发现“最美”、争当“最美”的良好氛围的营造,在宣传“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中,用“最美”故事感染和影响身边的同学,在青年学生中全面掀起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热潮。

下一步,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最美职校生”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奋发图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激发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张丙昕 复审/陈煜轩 终审/周文斌)

d8168f7c8681f907dc8cc01c92c2cf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