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项目、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24-01-16
  • 点击:691
  • 来源:公用事业学院

2024年1月14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项目、化学实验技术赛项胜利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几十所高校的师生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公用事业学院各赛项均喜获佳绩。

花艺项目,章志红教授、李昌贤老师指导的风景2131班谷文涛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风景2131班宋经纬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沈冰洁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项目,王康老师、张婧芸老师指导的园林2233班徐恩聪、园林2231班张少然、风景2232班毛成果、风景2232班孙玉同学获团体三等奖;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师生组队参赛,高波老师指导的环境2131班张衡同学与张采芹老师组队参赛,喜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学团队在实战磨炼中斩获多个花艺项目奖项,这是我校学科建设的智慧成果,更是高质量建设背景下的实践典范。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项目也获得了成绩上的突破。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学团队师生非常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职业素养。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为师生同赛,主要考察选手的化学基础理论知识、产品制备、化学定量分析、定性分析和质量控制能力,同时检验参赛选手严谨的工作作风、团队协作和健康、安全、环保意识。备赛期间,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场指导慰问,为赛项训练提供充足的资源保障。新征程、新未来,公用事业学院将继续立足行业,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发展理念,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工匠精神,努力再创佳绩,积极为创新综合育人模式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专业群发展提供支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王康、高波 图/王康、高波 复审/许宏良 终审/胡颖)

1.jpg


2.jpg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