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4-03-05
  • 点击:680
  • 来源:招生就业处

34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乾元楼3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副校长周炜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就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主持。

会上,各二级院部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截至目前本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周炜炜简要回顾总结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重点围绕“高质量充分就业”核心目标,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他要求,各二级院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研判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他指出,各二级院部要进一步加强就业能力的培训,大力宣传、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他强调,各二级院部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就业担当,压实责任,重点关注学困生、经济困难生群体,建立帮扶档案,形成工作合力,以高质量的办学质量促进高质量的就业。

张蔚最后作总结讲话。她对2023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二级院部全员抓就业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会上,张蔚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挖掘渠道,促进就业。三是关注兜底,一生一档。四是加强指导,激励保障。五是定期推进,努力前行。(文、图/袁志锋 复审/陈尹刚 终审/徐筱明)

说明: D:\Users\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6zp1nlfw4uat22\FileStorage\Temp\a8a241b96b66899b7b3ee6df855893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