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 时间:2024-03-14
  • 点击:296
  • 来源:安全保卫处(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3月13日,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一行由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姜军带队,对我校春季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及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学工处、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炜炜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刘顺传就我校安全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学校已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和督导检查组的指导建议,制定了一系列的安全工作措施,并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同时,学校还将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会议上,姜军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的肯定,并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校园安全关系到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完善安全制度、强化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最后,周炜炜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督导检查组实地对实验实训中心、食堂、学生公寓、警务室等场所的安防建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督导检查,查阅了有关安全管理台账资料,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上级部门安全工作部署和督导检查组的指导建议,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文/朱静恺 图/胡杨树 复审/陈磊磊 终审/刘顺传)

微信图片_20240314095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