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委宣传部一行来校开展“江南燕”校地联学送学活动专题交流
  • 时间:2024-03-14
  • 点击:336
  • 来源:宣传部

为深入推进常州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江南燕”校地联学送学活动,3月13日,钟楼区委宣传部一行来校开展专题交流,校地双方就如何紧扣主题、结合各自特长、资源开展好结对共建、联学送学活动进行了充分研讨。常州市钟楼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吴怀君,邹区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周晓玲,钟楼区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唐志庆,邹区镇团委副书记张子默等莅临参会,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章志红,校党委委员、思政部主任陈盛以及宣传部、思政部相关人员参会。宣传部副部长过林燕主持会议。

黄志良对吴怀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钟楼区两所高校之一,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和师资力量,结合钟楼区的实际需求和特色,加强与钟楼区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切实推进校地双方一体化联动,共同打造新时代校地合作的新典范。章志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特点、社会服务和校地联动取得的成效。吴怀君和周晓玲介绍了钟楼区、邹区镇文化特色和资源优势,并就本次参与活动的5个阵地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希望以这几个阵地的联学共建为试点,在推进过程中辐射至更多的阵地。陈盛介绍了我校大中小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和“大思政课”建设的概况和取得的成效。随后,校地双方就“江南燕”校地联学送学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就具体的合作细节和后续工作安排达成了共识。

近年来,我校与钟楼区携手共进,共同开展了众多富有成效的品牌校地联动项目,包括“谊建钟情”校地联盟青年计划、社区送教、志愿服务等。这些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也为地区教育和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研讨会不仅为“江南燕”校地联学送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开启了我校与钟楼区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展现了双方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文/张磊 图/胡杨树 复审/过林燕 终审/章志红)

8454e9ef6aaa4a1a13ccdad7c746f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