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期间安全文明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 时间:2021-04-22
  • 点击:9603
  • 来源: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随着五一节日的临近,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倡导安全、文明、廉洁过节,防止节日疫情反弹,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安全过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全体党员干部仍需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上级及学校的相关要求组织好教职员工的疫情报备及常态化防护工作,同时积极参加疫苗接种、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安全过节。

二、严守廉洁纪律规矩,文明过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好节,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通过多种形式,提前发信息、打招呼、提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过节不忘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学校规定的“十不准”。 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节日期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工作要亲自过问、亲自安排,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的主体责任。校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保证畅通信访监督渠道,对接到的举报及检查发现的问题,经调查属实的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并对相关人员进行问责。

举报信箱:jscjjw@163.com

举报电话:0519-69872179

 

                                  校纪委

                               2021年4月21日